close

話說~原本不想花摳摳請攝影,但看到成果,覺得驚喜萬分,真是一切都值得壓~~

116.jpg

由於我們的婚宴場地比較特別,在青田七六。

個人想走文青風格,加上沒有迎娶,所以希望文青之外,又能夠有溫馨的感覺,也因為風格設定比較不同,因此即便看了很多婚攝的作品也沒什麼想法或心動。透過姊妹的介紹,認識了 HuShin 胡信子 攝影團隊,雖然初看他們的作品不是搶眼的視覺風格,但是清新活潑又溫暖,而且很特別的是,在接洽的過程中對方會一起到會場討論流程、攝影風格等這讓自己蠻意外的,因為通常跟婚攝接洽的方式都是看過作品、mail合約確認細項,再來就是婚宴當天才碰得到面了~

討論流程當天他也會很仔細地讓我們邊看他的作品邊確認特別想要拍攝的畫面,就算沒有想法,他也會提供建議大概是因為團隊成立還才約2-3年,所以較不受過多經驗限制,願意嘗試不同風格,也有很多新idea! 因此就在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過程,便盧老公不只做平面影像紀錄,連攝影、跟類婚紗都一併拜託他們了~

我覺得婚攝的溝通能力跟配合度真的很重要

當天是出動了攝影團隊中的兩位夥伴,一位負責攝影,一位負責拍照。我覺得攝影跟拍照是同一個團隊挺好了,因為互相分工,彼此不搶鏡,過去看到朋友的婚禮上兩位攝影師相互卡位的畫面,讓朋友很不好意思。

宴客前我們先拍了一組類婚紗,在梳化的時候,小胡便很迅速地勘查好場地狀況,拍攝老公,而攝影則先拍我

【婚禮動態攝影-後製影片】話不多說,趕快先來看紀錄影片吧~ https://vimeo.com/173446016

看到影片的時候,當天的溫馨、愉快感覺又湧上心房,不只是紀錄新人的狀態,而是整個場景、氣氛全融合在一起,去蕪存菁地保留在簡短的影片中,下載到手機、電腦裡,隨時都能夠再次回顧當天的溫馨、歡樂、(搞笑?)...哈哈

 

另外,我也很喜愛他們拍攝的類婚紗,老公拿到相本的時候覺得很精美,品質不輸花了好幾萬塊的婚紗照,還說早知道就不要再另外花錢去找婚紗公司拍了…= =

S__3629172.jpg

S__3629174.jpg

S__3629173.jpg

 

(精裝本尺寸放在書櫃上剛剛好!  不影響照片觀賞舒適度,也可以時常拿起來翻閱喔!)

 

不過我覺得跟自己的婚紗照風格完全不同,拍類婚紗是彌補拍婚紗時沒能拍到的風格的遺憾拉! (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

而他們也沒有讓我失望喔~在拍攝的過程中能感受到小胡腦中有很多畫面,希望營照出來的照片氛圍,比較能理解在拍攝過程中自己的狀態,要用什麼表情,如何投入他自己也蠻搞笑的拉,而且機動性高!  所以拍攝過程即便有場佈時間的壓力,或親友突然先到場等多種突發狀況,但還是迅速地如期完成!  只可惜,早知道拍得這麼好,應該預留更多的時間…XD

030.jpg

089.jpg

一開始的小活動、抽捧花的動態捕捉也都有不失真的唯美照片呢!

110.jpg

164.jpg

174.jpg

150.jpg

在宴客的過程其實本來沒有任何要求,因為也沒什麼特別節目,場地空間較小,吃個飯一直有人拍照也很怪所以邀請他們一同享受美食,不用刻意跟拍。不過他們還是很敬業喔! 邊用餐邊留意我們的用餐狀況,幫我們捕捉到不少親友歡樂的畫面,過程中也不覺得被打擾,事後看來都覺得無比自然也特地入本呢!

205.jpg

206.jpg

222.jpg

271.jpg

 

總之我覺得這個團隊很用心,也很融入在整場活動中,就好像是請朋友來幫自己記錄,合作起來沒有擔心與負擔真是大推這個攝影拍照團隊^^

如果要看他們更多的作品可以到粉絲專業喔! 或我的相簿也可以看到未貼出的照片拉~哈哈

平面攝影-信子粉專 

動態攝應-KUMA粉專 

arrow
arrow

    Shir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