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宴場地在青田七六,日式古蹟餐廳,整場婚宴走的是溫馨自在的家宴風格。

雖然規模小巧,但還是希望在造型上不僅能令人驚豔,也能符合建築風格,又不要與婚紗照重覆

像是現今比較流行的低馬尾、側邊髮、中包頭、公主頭,這些我喜歡的造型在拍婚紗的時候都做過了,

所以這樣的期待其實挺龜毛也令人苦惱的>”<

 

 

不過…我的新秘Yumi真的很棒,很樂於嘗試新東西,

聽到我想要什麼樣的元素跟感覺,Yumi就會找些相關的圖片、資訊與我確認想法。

例如:在白紗造型,拍婚紗走的是歐美風格

20160307婚紗拍攝精選_2927.jpg

KF3_9055k.jpg

 

 

所以這次想走日系風格,有點典雅的感覺。

Yumi推薦我可以戴個皇冠,其實我個人很不愛,覺得很俗氣,尤其是迪士尼那種又大又閃亮的…

Yumi馬上依我的型,把剛入手的新貨推薦給我,是比較小巧又精緻的小皇冠,

天啊! 我看了好喜歡阿!

秀氣可愛,一點都不俗氣,立馬答應了!

而確實當天戴起來真的讓我滿心歡喜,

完全翻轉平常的形象,像個小公主一樣~>////<

28112824686_8f16858b93_o.jpg

28156270405_e53c6f6312_o.jpg

當天在儀式開始前,其實我還拍了一組類婚紗呢!

Yumi快手發揮巧思,一些小變化讓兩個造型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低包頭加上後面小花圈,增添了一些浪漫,好融入情境阿

065.jpg

072.jpg

089.jpg

另外,我也希望能夠使用髮帶這個元素,自己也上網搜尋了很多,

但發現亞洲人用髮帶的真的很少()

在試妝的時候幾乎把工作室裡能用的都試過一遍,硬的,軟的,寬版,窄版….

我一度想要放棄…不過還好Yumi還是沒有放棄,

發揮專業依據我的型將適合我的素材整理自製特別的髮帶

最後的成品~~

燈愣~應該還蠻不一樣的,我還蠻喜歡的^^

27540280954_8c0ddec935_o.jpg

27874385430_c78f558764_o.jpg

為了配合灰色晚禮服,Yumi也特地找了灰色紗來做髮帶

雖然不是什麼金光閃閃的東西,但也成為全場焦點

賓客無不驚豔,覺得造型不落俗套又亮眼^^

 

 

最後一套,我選了比較古典的紅色類旗袍,這個造型我也很掙扎,

因為禮服不全然很復古,也有一點浪漫與時尚的元素,

所以希望yumi可以幫我想一個結合這些元素的造型,

而我也希望在婚宴上能夠有花的元素在造型上,(這是最後一個機會拉~~)

但又不希望只是在頭頂上有花圈的東西,覺得很普通,

送客的話放後面也沒人看得見,(龜毛= =)

所以內心也有底可能實現不了,因為連我都想不出可以怎麼弄@@

不過最後的成品,

哼哼~也是許多人覺得超適合最後的送客拍照留念!

復古波浪捲髮,但側髮看起來又多了一點美艷,

尤其我很愛頭上Yumi幫我用鮮花做成類似小帽子當作髮飾,

真是一圓我想用鮮花,又不想要花圈概念的夢阿!

116.jpg

a16.jpg

 

 

真心覺得Yumi超讚的!

手藝很巧,對於做造型是充滿熱情,幫它當作一件藝術來創作,而不是一份工作,

質感真的差很多,三套造型風格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當初選擇Yumi後就一切令人放心,

有想法的話,他樂於跟你討論,

若沒想法,他也會給你建議喔!

 

而經過拍婚紗與宴客經驗也讓我發現,真的要相信專業!

在拍婚紗時,有一個造型快做完時我覺得有點誇張,(! 就是白紗那一套)

當下跟造型師反應,他跟我說,其實不會喔~等穿上禮服再看會更準,

若還是覺得不OK也可以換,我有點忐忑會不會遇到不負責的造型師阿= =

但沒想到一換上禮服真的超適合! 毫無違和感,連帥帥也說很棒!

 

後來在宴客準備上,我爬了很多文,許多水水都說要先試妝再訂新秘,

我原本也這樣問Yumi試妝事宜,

Yumi建議我挑選完禮服後再試妝與溝通會更準,

而且Yumi還會陪挑禮服喔! (整個覺得很貼心)

想到他跟之前造型師說得一樣,我想應該是真的很有專業度才敢這樣打包票,

看照片喜歡就下訂,接下來就全權交由造型師負責的概念,

基於看他的相片有安全款也有大膽嘗試的,於是我也就先下訂了!

還好,這過程都很美好喔! 而且後來看照片,真的都跟我的婚紗造型不一樣呢^^

 

BTW~我好像都沒有提到妝的部分….

因為我要求自然妝感,眼睛有精神就好~

看過Yumi作品走得大多是這樣的風格,所以超放心的

我眼睛有單雙眼皮的問題,所以一大一小,這部分Yumi也處理得很好

整晚下來,整個妝容乾淨且幾乎不脫妝喔~~

帥帥的頭髮,也由Yumi把關,連眉毛也修過,完全不馬虎呢!

拍起類婚紗來也充滿自信~ㄎㄎ

050.jpg

超推薦給各位水水的呦~~

Yumi粉專:遇見幸福~新娘秘書yumi https://www.facebook.com/rococoyumi/?fref=ts

部落格: http://rococoyumi.pixnet.net/blog

相簿: https://m.facebook.com/rococoyumi/

 

arrow
arrow

    Shir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