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 223.jpg

結婚不到一年,婚紗照都還沒放到生灰塵呢! 竟然就有了小細胞(這小子,還真是會幫爸媽趕進度阿…)

懷孕初期真是飽受孕吐之苦,皮膚也變得乾燥脫皮,整日病懨懨,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也完全沒有什麼懷孕的喜悅,過了四個月後才逐漸充滿活力,結束夢靨,肚子也逐漸明顯,這時新秘姊姊問~要不要來拍個孕婦寫真呢?

原本不感興趣的,覺得到了懷孕後期肯定水腫拉~體重增加神速不過,換個角度想,孕婦寫真是為了留下自己懷孕狀態真實的樣子,不管美醜都是自己吧! 而且我也只打算生一胎(請不要試圖說服我生兩胎比較好!)

~好吧! 但我正瘋狂地為日本蜜月旅行做功課也沒時間再估狗找攝影師,於是就直接請她推薦攝影師囉!

 

最後找了A+美學攝影

一開始看攝影師的作品其實不是很合胃口,因為....太性感了@@

除了必露出的大肚子外,不少媽咪還挑戰全裸寫真耶腦公看了超激動,直說:不行,不行拍這個,這是要給誰看阿,而且照片流出去怎麼辦(you know~保守的魔羯座….)

也沒這麼誇張吧! 這是藝術~藝術! 是男生不知腦袋裝啥,而且孕婦寫真主角是肚子當然要露肚子阿! 這不就跟穿比基尼泳裝一樣…..換我激動地跟他爭辯

其實我也挺猶豫的阿~那真的不是我的style...當然我也是有選擇的權利拉~換別的攝影師或是跟攝影師討論不同的風格…不過想想,婚紗照已不走浪漫唯美風格,也沒機會或理由再拍什麼寫真,還是把握一下可小露性感的機會囉~不過先說~全裸不考慮呦XD

 

也許是因為只是短拍三小時,整體的費用當然比拍上萬塊的婚紗照便宜很多,於是也挺放鬆的,沒想太多,就是跟著攝影師的引導~

阿~~前情提要有點多…= =相信大家比較想要直接看照片XD

FAM 014.jpg

FAM 034.jpg

 

拿到照片時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了哩XD,好險有拍,這輩子應該也只留影這麼一次吧!

我覺得這攝影師挺棒的~很能抓住女人線條,引導迅速,指令快狠準,沒有過多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角度,可以讓自己很自豪,不用再修修手臂,修修腿,看起來就很修長>///<…(都自己在說)

除了小露性感之外,我也還是希望能和腦公有比較自然的互動,畢竟是兩個人才有這愛的結晶,寫真當然不能只有一個人!!

FAM 040.jpg

FAM 089.jpg

大概是因為第一套的關係,腦公很緊張的感覺,整體有點僵硬捏~不過在有互動的情境下,彼此就比較放鬆囉~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接下來第二套是我個人特別要求要來個芭蕾風的拉~(不管拍什麼都要來一下!)

不過沒有人在旁指指點點動作,實在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差看到照片,很多膝蓋沒打直拉~腳不夠turn out,總之,自己看覺得很不順眼....雖然經過上次拍婚紗想加入芭蕾動作大失敗後,這次不太抱任何期望~但不能因為是孕婦就這樣馬虎!! 還是要很奮力,但...,唉...還是免強挑個幾張就好>"<~~

FAM 133.jpg

FAM 144.jpg

 

FAM 156.jpg

FAM 135.jpg

 

FAM 176.jpg

最後一套,走黑色系,不過是活潑可愛風格~嘿嘿~我們準備了小道具~

FAM 231.jpg

FAM 239.jpg

 

整個早上下來,雖然直被誇說身手矯健,但我真的覺得動作很自然,不累壓!另一方面,攝影師很親切,回饋的音量與愉悅的聲調真是容易讓人充滿自信XD 感覺自己像model一樣,哈哈,我覺得這超重要,尤其是對我這種面對鏡頭容易尷尬的人來說

首次體驗孕婦寫真整體感覺還蠻特別的,拍照的心情與拍照重點都與婚紗攝影有很大的不同,當然攝影師的手法與重視的照片質感也很不同,攝影師是女生,強調自然採光(所以我們現場都是沒刻意打光的呦),拍照速度很快,完全不需要hold到沒感覺,才3個小時,就拍了三百多張….後續會把照片都燒錄到光碟,讓我們自行使用,也有提供精修服務,但說真的,其實不需要怎麼修哩,因為缺點都在拍照時被攝影師隱藏起來了~ㄎㄎ

很喜歡這一次的拍照氛圍,拍照過程不時感受到小細胞在肚裡瘋狂蠕動,似乎是很想join,我也很希望可以拍到他的腳腳ㄚ~不過那應該會被踹得挺痛的= =....於是就用超音波照來讓大家認識你囉^^

P.S.其他照片請點相簿囉~

FAM 110.jpg

資訊分享~

攝影: A+美學攝影粉專

妝髮: 遇見幸福~~新娘秘書 粉專

arrow
arrow

    Shir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